當談到孩子的成長,作為家長的我們總是無比操心,我們願意為他們找到最好的一切,特別是當涉及到營養和健康的問題時,『天世事業國際有限公司』提供最優質的營養補給產品,與您共同守護孩子與全家人。

🔥守護健康快閃活動🔥
即日起至4/7

👍乳鐵補給讚、易暢順餐包:買一送一

👍接骨木莓元氣C錠:3盒999元

🌟全館免運中🌟
👉消費滿5000元即可再折500元👈

建構滿滿保護力,與您共同守護孩子與全家人。
『天世事業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從一開始就以供應原料為主,但隨著時代的變遷,開始將目光投向了更廣闊的領域-營養補給產品,『天世事業國際』以「提升保護力」為核心理念,希望引領消費者接受優質的營養產品,並優化身體機能與生活觀念,在這個產品的背後,是他們對於家庭健康的無限關懷和堅定承諾。

『天世事業國際』的產品初心是為了小朋友,孩子的身體機能尚未完全發育好,研發出讓父母放心的營養補給品,每一款產品都是經過精心研發和嚴格把關的,不僅小孩可以放心食用,就連孕媽咪和家中的長輩也能安心使用,這份初心,蘊含著無盡的愛與關懷,正是『天世事業國際』的燦爛光芒,照亮了無數家庭。

🌟乳鐵補給讚🌟:再忙,也要給你最好的!『天世事業國際』帶來了乳鐵補給讚,一款充滿黃金組合的營養補充品、除了建構身體保護力、全方位營養補給外,更添加了黃金10益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而它的果汁風味、微酸甜口感更是受到孩子們的喜愛,無添加防腐劑更是補充品的首選!

☀️接骨木莓元氣C錠☀️:這款產品不僅蘊含多酚類、花青素等多種營養成分,更搭配了植物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讓孩子們擁有強健的體力和健康的氣色,莓果口味深受孩子們的歡迎,且產品獨立包裝,方便攜帶,讓保護力隨時在手!

🌙易暢順餐包🌙:當孩子的胃口變得挑剔起來,家長們可別擔心!『天世事業國際』的易暢順餐包含多種膳食纖維,建議可搭配牛奶、豆漿,不僅擁有飽足感,更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而且每份僅83.2卡洛里,含29g膳食纖維,絕對是無負擔的選擇。

從小到大,每個人都面臨著各種各樣的煩惱和挑戰,特別是作為家長,我們總是希望給予我們的孩子最好的,從學業到健康,從工作到家庭,『天世事業國際』明白這一點,相信這些煩惱是成長的營養肥料,讓孩子茁壯成長。

少子化趨勢讓每個孩子都變得更加珍貴,父母們對於他們的孩子格外重視,從孩子出生開始,父母們就圍繞著他們的成長而努力,『天世事業國際』致力於從家長的角度出發,瞭解他們的需要,並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幫助孩子們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讓他們茁壯成長。

未來,『天世事業國際』將繼續堅持以家長的心境為出發點,不斷探索、創新,為家長們提供更多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期待能夠與家長們一同攜手,共同守護孩子的成長,讓每一位孩子都能健康快樂的成長,迎接美好的未來。


營養補給


乳鐵蛋白


接骨木莓


膳食纖維


小孩保護力


孕婦營養品


老人營養品


嬰幼兒營養補給


輕鬆育兒


隨身餐包


營養補給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57833048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府番里府番197-39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j202403250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j2024032501
聯絡:https://rink.cc/chyzd


營養補給, 乳鐵蛋白, 接骨木莓, 膳食纖維, 小孩保護力, 孕婦營養品, 老人營養品, 嬰幼兒營養補給, 輕鬆育兒, 隨身餐包, 營養補給推薦, 乳鐵蛋白推薦, 接骨木莓推薦, 膳食纖維推薦, 小孩保護力推薦, 孕婦營養品推薦, 老人營養品推薦, 嬰幼兒營養補給推薦, 輕鬆育兒推薦, 隨身餐包推薦, 小孩營養品, 小孩營養品推薦
arrow
arrow

    kol-s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