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宇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八年迄今。公司營運之初即自主研發提升人體免疫力及各種機能性產品,歷年來參與各種展覽會、產品發表會。已成功將產品銷往中國、越南,並為台灣多家直銷公司及通路商品牌代工,及建立會員銷售體系。

 

冠宇生技所提供的服務:

1、新產品開發:蒐集世界各國知名品牌原料及功效專利原料,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產品,供客戶迅速取得市場優勢。

2、品牌代工服務:以優異產品,提供國內外各大通路商、直銷商、自營商、產製自有品牌產品,行銷世界各國,各通路。

3、輔導創業:對於有心在大健康產業發展的創業者而言,我們承諾提供優異的產品,以最少的成本協助您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

 

冠宇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一本初衷,除了持續開發功效明確之產品嘉惠大眾,改善亞健康狀態。更願意擔負企業的社會責任,協助有意在大健康產業發展的個人及組織,建構完整的產業鏈接,輔導創業。讓更多的人與組織對救人類愛地球貢獻更多心力。

 

服務專線:0933-292-685

傳真專線:07-301-2558

電子信箱:sarshung@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藍昌路119巷26號1樓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319001.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319001

 

 

關鍵字查詢

高雄保健食品推薦、高雄保健產品、高雄保健食品代工廠、高雄保健品代工推薦、屏東保健食品推薦、台東保健食品推薦、台南保健食品推薦、嘉義保健食品推薦、雲林保健食品推薦、南投保健食品推薦、彰化保健食品推薦、台中保健食品推薦、苗栗保健食品推薦、新竹保健食品推薦、桃園保健食品推薦、新北保健食品推薦、台北保健食品推薦、基隆保健食品推薦、宜蘭保健食品推薦、花蓮保健食品推薦、保健食品OEM、保健食品ODM、保健食品客製化代工、保健食品輔導創業、保健食品創業、保健品創業

 

以上訊息由冠宇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連結:

新聞源:店家日報聯播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s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