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寧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擁有一支由國內前國安、調查等安全單位榮退的專家和司法鑑識科學專家組成的團隊,我們的專家均接受過國內外科技學院或政府專業調查及鑑識科學單位的訓練,安檢團隊不僅投入大量資金購置先進的檢測儀器,專精於各種蒐證和安檢技術,我們執行的任務均符合國內外政府相關單位的程序,並提供完整的安檢標準作業程序和詳細的檢查報告,以確保客戶的機密安全及隱私。

 

除了提供反制預防或偵測服務外,我們還可以執行文書、筆跡、指紋、聲音、測謊等相關司法刑事鑑定,並提供安檢安防設備及銷售訓練。我們的工作幹部曾在總統府、五院、行政院所屬各級政府、司法案件法院、法務部、檢察署等重要單位擔任職務,具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

 

邦寧安防科技的實力和能力絕對超過目前政府單位的安檢或刑事鑑定能力,已獲得國內外多個機構的專業結業證書且嚴守客戶的隱私機密。我們代理的安防和鑑識產品都是精良的,與其他國內相關徵信或偵防器材零售業者相比,我們擁有更豐富的實務經驗和專業知識,絕對是您唯一值得信賴的安防鑑識調查顧問公司。

 

手機專線:0989-101-560

市話專線:02-2460-5690

信箱:bunnytscm@gmail.com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11號14樓之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 - 22: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226002.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226002

 

關鍵字查詢

反監聽到府服務、反竊聽安全檢查、反針孔到府服務、反偷窺安防檢查、反跟監到府服務、車輛追蹤器檢查、學術企業安防蒐證反蒐證教育訓練、竊聽針孔跟監調查預防及檢測蒐證、學術企業安防蒐證反蒐證教育訓練、唯一來自調查國安安防專業教官、全國唯一正統政府科班榮退教官、企業組織家族員工洩密忠誠測謊、文書偽變造司法檢驗鑑定教育訓練、機關企業組織家族忠誠測謊檢驗、指紋掌紋及偽造變造文書鑑定、聲音鑑定、錄音剪接鑑定檢查、司法不公案件救濟蒐證顧問法律、反針孔反監聽及跟監安防器材販售

 

 


相關連結:
商家指南網址
店家日報網址

新聞源:店家日報聯播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s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