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院長於國家考試特考及格後,曾任於順天中醫院擔任針灸骨傷科主任,以及台中錦河中醫院的副院長,在1999年就擁有澳大利亞合格的中醫師,亦是廣州中醫碩士班及博士班於2013年畢業,更精進針灸技術。

擅長以極細針進行無痛針灸,認穴極准,下針具有得氣感,得氣的良好與否與療效的優劣成正比,這是古今習醫之人對於針灸的基本認識。

徐院長行醫多年,練就通過中醫四診、即能知病之所在,中醫看診講究望、聞、問、切,是中國幾千年留下來的智慧。

中醫治療疾病的範圍甚廣 自古就有活血化淤、健脾益腎的效果,調養及預防,效果也被證實,經過多年驗證,效果良好。許多人自覺有病,但經檢查診斷後又無實質上的疾病時,適合看中醫,在中藥及針灸的配合治療下,往往能有較好的療效。

徐瑞琦院長現於桃園市平鎮區山仔頂南豐路63號龍興中醫診所服務,落地生根平鎮15年,擁有25年執醫經驗徐院長殷盼患者有病治病,沒病記得養生及預防醫學調理。


桃園平鎮針灸


平鎮坐骨神經痛


桃園中醫經痛


桃園中醫體質調理


桃園中醫調理


平鎮中醫氣喘


桃園過敏性鼻炎


桃園中醫過敏


青春痘中醫治療


平鎮中醫中風



店家資訊
電話:034195219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南豐路63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190226042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190226042


桃園平鎮針灸, 平鎮坐骨神經痛, 桃園中醫經痛, 桃園中醫體質調理, 桃園中醫調理, 平鎮中醫氣喘, 桃園過敏性鼻炎, 桃園中醫過敏, 青春痘中醫治療, 平鎮中醫中風, 桃園徐瑞琦, 平鎮徐瑞琦, 桃園平鎮徐瑞琦, 桃園中醫民俗療法, 桃園平鎮推拿
arrow
arrow

    kol-s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