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南亞眼鏡於1988年在鶯歌地區成立第一家店,八德店則是於2003年開始營業,在熙熙攘攘的介壽路上也已經服務桃園地區的朋友十餘年了。

老闆本身是擁有超過40年以上驗配經驗的老師傅,無論是驗光、配鏡、調整等等相關的服務都是能讓顧客滿意的技術。店內也有通過國家考試的驗光生證書(驗生字第003340),能提供更專業的視光方面知識。

我們相信平實價格加上好的技術與經驗,一樣能配出一副好的眼鏡,尤其在這不景氣的時代與屈光不正人口急遽增加的狀況,這樣的組合能滿足更多朋友的需求。

當然對於視覺上有更嚴謹要求的客戶,我們也有多年來代理的德國蔡司ZEISS鏡片、日本NiKON鏡片、日本國產NIPPON鏡片等等…。

在鏡框的品牌則有雷朋墨鏡、韓國潮牌STEALER、日本潮牌福神EVISU、德國薄鋼眼鏡odbo、日本薄鋼眼鏡美津濃Mizuno、日本手工眼鏡STANCEY RAMARS等等…。

東南亞眼鏡有完整的銷售服務,無論是在配鏡前或是配鏡後的服務,都能夠給予客戶最好的服務體驗,讓每位進到店內的客人都能夠滿意的離開,是我們最大的目標。


桃園眼鏡店


八德眼鏡行推薦


桃園八德配眼鏡


八德視力檢查


桃園偏光太陽眼鏡


桃園八德隱形眼鏡


八德平價眼鏡


多焦鏡片


八德驗光配鏡


八德眼鏡維修


桃園蔡司鏡片


日本NiKON鏡片


德國薄鋼眼鏡odbo


Play boy鏡框


Ana Hickmann眼鏡








店家資訊
電話:033668538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44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190227052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190227052
聯絡:https://line.me/R/ti/p/%40thr8478w


桃園眼鏡店, 八德眼鏡行推薦, 桃園八德配眼鏡, 八德視力檢查, 桃園偏光太陽眼鏡, 桃園八德隱形眼鏡, 八德平價眼鏡, 多焦鏡片, 八德驗光配鏡, 八德眼鏡維修, 桃園蔡司鏡片, 日本NiKON鏡片, 德國薄鋼眼鏡odbo, Play boy鏡框, Ana Hickmann眼鏡
arrow
arrow

    kol-sa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